司法改革雜誌資料庫
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
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
數位典藏檢索系統

一根手指頭,司改會讓你全部擁有!

何佳娟

一根手指頭,司改會讓你全部擁有!
何佳娟
集合多方科技先進、經歷近二百天蘊釀,民間司改會網站終於在今年三月綻放新生命,以另番姿態嶄現司法改革活力。此次網站改版最大不同乃在「討論區」與「檢索功能」的增加,不但大大提昇戰鬥力、充實內涵,亦緊扣社會脈動、掌握人心。
「討論區」提供一方天地予各處好友在此交流互惠、交換意見,最Hot、最In的話題都會在討論區出現。你可以在此留下你對社會脈動、時事新聞的意見抒發,亦可透過此區認識各方關心司法、關心社會、志同道合的好友,當然,此區也是你和我們溝通的管道,有你的批評指教,司改會才能更進步更茁壯。「討論區」就像我們共同的家一樣,在這個家裡,你可以自由地表達意見,和家人分享喜怒哀樂,我們就是一家人!
在「檢索功能」方面,你可以搜尋司法改革雜誌內容、本會出版品、快筆文章及法案資料,只要輸入關鍵字,即可出現所有相關資料。目前本會所出版「司法改革雜誌」一至三十一期已全文上網,可經由檢索功能找到你想看的文章。
全新的網站,讓你擁有司民間司改會的全部!我們不但奮力整理過去的資料,還要給你即時性的訊息,因此從「司法改革雜誌發刊詞」到「成大宿舍搜索事件」,你都可以在網站上尋得,這是本會新網站期望能做到「最新」、「最完整」的呈現。當然,除了充實的內涵,佛要金裝、人要衣裝、網站要改裝?!在美觀度上我們也小小提昇了(這是謙虛的說法啦!),想一探我們的真面貌嗎?快上http://wwww.jrf.org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