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法改革雜誌資料庫
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
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
數位典藏檢索系統

期待下一個十年

民間司改會

「司改10年」的特別報導,讓我們這一群法律人感覺到時間過得真快!一轉眼就是10年,民間司改會的工作成果,從這本10週年特刊中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。希望民間司改會繼續努力,創造更有改革成果的下一個10年!
(高雄‧林丁陽)

「司改10年」特別報導中出現的大型年表很有趣,能讓讀者一目了然10年的司法改革進步的過程,希望能持續做類似的系統整理和報導。
(台北‧李力平)

雖說是雙月刊,但雜誌的出刊時間似乎並不定期?這對有期待的讀者而言是有點痛苦的。雖然雜誌大多都是贈閱的,不過以報導的品質和深度來說,如果能準時出刊,也許會吸引更多讀者訂閱或購買喔!
(台北‧小姚)

在民間司改會10週年紀念特刊中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,感謝10年來諸位律師、學者不辭辛勞的投入和奉獻,如果能結合社會上許多希冀改革的聲音,必然能讓權力機關感受到極大的壓力。加油!
(高雄‧陳志裕)

希望《司法改革雜誌》能夠維持目前的品質,另外建議可以加強關於「法律人」的報導,透過口述歷史的方式、感性的報導來加強親和力,並且達到普及司法改革的目標。
(台北‧林鈺雄)

在《司法改革雜誌》第59期中發現第0期雜誌封面,十分有趣。第0期雜誌封面揭櫫的4大特色:「全民的、行動的、持續的、超黨派的」,今日看來仍是十分貼近現實。不過時代已有很大的改變,環境變得更加多元,因此有時候,民間司改會的聲音暫時也被眾多媒體的議題聲浪給淹沒了。如何在這種嘈雜的社會中繼續發聲,並且產生更強大的影響力呢?有賴諸君努力,請加油!
(台北‧黃心儀)